NEXT
PREV
校级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级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三峡大学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培育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2022年06月08日 16:21  点击:[]

校属各单位:

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提高研究生英文科研论文写作能力研究”等18个项目为2022年三峡大学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培育项目,项目资助金额为0.8万元/项,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培育目标

1、产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成果,推动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

2、申报校级以上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教学成果奖等。

项目结题取得以下标志性成果之一,直接认定为优秀,学校从研究生教育有为预算中给予绩效奖励。

1、在中文核心CSCD核心期刊发表教研论文1篇,须标注项目编号

2、教学案例被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收录

3、获得校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等奖或者校级以上教学成果奖。

4、获批校级以上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希望项目负责人以研究生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导向,重点解决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聚焦重点,确保时效,积极创新。各学院加强项目管理,为项目组提供必要的研究条件按期完成项目全部任务。

附件:2022年三峡大学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培育项目拟立项名单

三峡大学

202266


上一条:2022年三峡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下一条:2022年三峡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培育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