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校级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级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三峡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2022年06月08日 16:22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三峡大学课程思政“334工程”实施细则》(三峡大教〔2022〕21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泥沙运动力学》等18个项目为2022年三峡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项目,项目资助金额为1.0万元/项,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培育目标:

1、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价值引领有机融入课程,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

2、申报校级以上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等。

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结题需达到以下要求:

1、修订课程教学大纲,制作体现课程思政的新课件、新教案。

2、全校公开课(提供公开课内容、时间、地点、专业班级,同行听课照片和同行听课评价表)。

3、提供教学改革典型案例和体现改革成效材料。

获批校级以上课程思政示范课,结题可直接定级为优秀,学校从研究生教育有为预算中给予绩效奖励。

项目负责人要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项目申报书的内容及要求,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相关学院要加强对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培育项目的管理,为项目组提供必要的研究条件,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每一门课程的育人作用,全面形成广泛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良好氛围,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1: 2022年三峡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项目拟立项名单

                                    三峡大学

                                   202266


上一条:三峡大学2022年夏季关于授予博士、硕士... 下一条:2022年三峡大学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培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