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校级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级通知公告  >  正文

​三峡大学关于2023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3年02月10日 08:40  点击:[]

各位考生:

我校20232月22日上午9点发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查。

成绩复核说明所有成绩公布前均已作了认真复查和校对,考生如仍对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内一次性提出成绩复核书面申请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核。经审查同意,统考科目由我校收集汇总后上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组织专人进行统一复核。

成绩复核范围复核仅限答卷分数是否有漏记、错记,以及统分是否有差错。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核范围。考生不得申请查阅答卷。

(三)复核申请时间20232月23-2408:00-12:00,14:30-17:00,逾期不再受理

(四)成绩复核程序:考生按照要求填写《2023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附件.2023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后,持准考证将申请表交至三峡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信息技术楼J1519)。

结果反馈:我校将在20233月10日之前反馈成绩复结果:复成绩若有差错,将电话通知考生正确分数;若无差错将不通知考生。

其他事项说明

1.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安排将及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三峡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s://sxdxyjsy.ctgu.edu.cn/公布。请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密切关注通知。

2.我校不提供专业成绩排名查询,参加复试考生名单由招生学院按照规定进行公布。

3.咨询电话:0717-6393256,6392638


三峡大学研究生院

20232月9


上一条:三峡大学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 下一条:关于三峡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报名的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