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峡大学研究生院成立

2014年02月25日 00:00  点击:[]

2月24日下午,三峡大学研究生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李建林、校长何伟军共同为研究生院揭牌。正校级干部谭志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三峡大学研究生院的成立。成立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田斌主持。

会上,何伟军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对三峡大学研究生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就进一步做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希望研究生院尽快理顺研究生教育管理机制;加强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国际化建设;进一步扩大各类研究生招生规模,创新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注重创新精神和人文精神培育,提高培养质量;强化重点学科建设,促进各学科协调发展。

李建林书记在作总结讲话时强调,成立研究生院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是时代发展的需要,研究生院的成立标志着学校在办学层次、办学实力、办学水平方面将迈向新的台阶。研究生院要在学科、学生、学习、学籍、学位“五学”方面统筹协调好,着力培养和教育研究生正确处理好做人、做事及做学问的关系,做到以德为先,立志高远,引导研究生健康成长。研究生院全体员工要加强学习,规范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方子帆对研究生院近期工作和发展思路作了汇报,各副院长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

研究生院的成立,是三峡大学发展历史上一件大事,标志着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开启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新篇章。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