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新增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点

2015年07月10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 张青)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学位[2015]12号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调整确认后的临床医学、中医专业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点获得确认、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点获得批准。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31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医专业学位设置方案》,中医专业学位从临床医学专业学位中分离,独立设置中医博士、硕士专业学位。原临床医学博士、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调整确认结果已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我校原有的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点获得确认,同时新增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点。

至此,我校硕士专业学位点已增至7大类别、16个学位点。

上一条:新增三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