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5年09月11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 杨婷婷/文 王军/图)9月10日上午,我校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老师,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和2015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仪式。开学典礼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郭琦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何伟军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现状。他殷切希望新生以在读师兄师姐为榜样,志存高远,勇于创新,迎接挑战,成为德才兼备的有志青年,为社会转型和“两个一百年”、“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周宜红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勉励新生们转变思想,培养创新能力与批判性思维,在学会独立工作的同时加强品德修养,成为未来中国的精英和栋梁之材。

典礼上,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江龙同学、文学与传媒学院2015级研究生方豆豆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谆谆教导,送上教师节的祝福,并承诺必将沉心科研,严谨治学,度过一个有价值的研究生时光。

上一条:学校举办首届MPA开学典礼 下一条:新增三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