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研究生视导工作例会 

2021年01月01日 15:54  点击:[]

             1231日下午,三峡大学研究生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三次研究生视导工作例会,三峡大学全体研究生教育视导员,研究生院学位办、培养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周海峰主持。

首先,八位研究生视导员分别汇报了12月份的视导工作情况。内容包括学院听课、论文中期、预答辩、答辩及研究生教育大会各学院分会场报告情况等,对表现突出的教师和培养单位进行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

随后,研究生教育视导团团长刘士平汇报了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培养过程的总体情况,并对即将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研究生院副院长周海峰对视导专家反映的问题提出了反馈意见和建议,强调后期会出台研究生课堂规范的指导意见和质量保障措施。

研究生视导工作例会是连接学校与各培养单位的重要桥梁,推动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党员看望慰问留校研究生 下一条:三峡大学研究生教育大会顺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