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视导工作例会 

2021年09月30日 15:51  点击:[]


 

    930日上午,三峡大学研究生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视导工作例会,三峡大学全体研究生教育视导员、培养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周海峰主持。

首先,研究生院副院长周海峰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主要包括视导简报的发布、期中教学检查和视导条例的修订等。

随后,研究生教育视导团团长刘士平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最后,研究生视导员分别对9月份学期初的教学状态进行了汇报。目前各学院教学秩序良好、教学安排规范、严谨,绝大多数老师上课有激情、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少部分班级人数偏多,学生学习主动性较差等,视导员也都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各位视导员对视导条例的修订也都分别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研究生视导工作例会是连接学校与各培养单位的重要桥梁,推动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不断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研究生院组织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会 下一条: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副总工程师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