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参加全国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系列主题研修会

2022年05月20日 17:02 陈莉 点击:[]

为推进新时代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提高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关键领域和社会重大需求的能力,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程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于2022520日召开全国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系列专题研修会。研究生院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线上研修会,学院分管领导、学位点负责人和各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参加了研修会。

11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姬红兵解读《关于制订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肖曦做清华大学工程硕士“项目制”培养模式改革报告,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英明对重庆大学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展开专题报告。

专家们分别从研究生教育的目标定位与培养方案总结,提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培养卓越工程人才的专题报告。培训会重点突出、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使广大教师对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方向更明确。

                                        

上一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研究生院... 下一条:我校组织教师参加2022年高等教学成果奖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