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研究生院深入三峡大学定点帮扶乡村振兴重点村——长阳县高家堰镇佑溪村、向日岭村参观学习

2022年07月11日 11:09  点击:[]


77日,三峡大学后勤集团第三联合党支部、三峡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赓续红色传承,助力乡村文化建设” 暨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支部共建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二十余人来到三峡大学定点帮扶乡村振兴重点村——长阳县高家堰镇佑溪村、向日岭村参观并进行交流学习。

    

交流部分,佑溪村支部委员会书记、村委会主任黄行元对村情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困难分别进行了介绍。驻村队长唐峰昌介绍了入驻后基本情况和取得工作成效。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张国栋同志对高家堰镇盆景产业基地、佑溪村洪山菜薹种植基地发展中存在的技术壁垒和帮扶的瓶颈等进行了分析交流。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国芳书记就三峡大学对佑溪村帮扶的具体措施进行详细介绍并表态将一如既往地的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打开农产品的销路,全力帮扶高家堰镇乡村实现产业振兴。

参观部分,全体党员到鄂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革命先烈陈泽南的家乡—向日岭村参观并与村委会进行交流

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贯彻落实《三峡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研究生院党支部和后勤集第三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赓续红色传承,助力乡村文化建设活动充分激活红色基因,让红色文化的力量不断赋能和助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行稳致远。


上一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第1期:深度产... 下一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研究生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