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博睿讲坛》第224讲-“中国古代女性的法律地位初探”

2021年06月18日 12:04  点击:[]


2021617日晚上1900,《博睿讲坛》第224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讲的主题是“中国古代女性的法律地位初探”,由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张子强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本次讲坛讲解了中国古代女性在家庭生活与经济生产活动中存在的大量法律实践,通过对规范的梳理与女性实践活动的分析可以探索她们在规范与实践两个维度中的具体权利义务状况,即古代女性的法律地位。

此次论坛内容充实饱满,增加了同学们对我国古代女性法律地位的了解和认识。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博睿讲坛》第225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睿讲坛》第223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