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田家炳教育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2021年09月15日 16:54 胡义 点击:[]


(通讯员 胡义)99日上午,田家炳教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文科楼1509教室举行。全体院领导、系部负责人、组织员、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教学秘书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杨黎明主持。

说明: IMG_2329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军代表学院师生对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和问候,勉励同学们要放眼未来,勇于担当,成为学院主人、校园精英、卓越教师和强国一代。

说明: IMG_2341

学科办主任王重文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对新生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多读书、多思考、多锻炼,在接下来的三年里能够学业有成。

说明: IMG_2342

2021级教育学专业研究生杨晋霞代表新生发言,她对学院老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也对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展望,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携手共筑优秀的、和谐的、团结的班集体,在新的阶段,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新篇章。

说明: IMG_2347

典礼结束后,全体新生聆听了由宜昌市第一中学付全新校长主讲的入学教育专题报告《思考:研究生素养之至要》。

说明: IMG_2529(20210913-112335)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2021级研究生产教融合宣... 下一条:田家炳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教育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