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理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15日 18:10 柳方 点击:[]


 

(通讯员 柳方 曹义闯) 1014日,理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理科楼L-2220召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晓红、副院长陈鹏、团委书记刘鲲、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陶昌玲及学院10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高晓红作《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的讲话,肯定了学院研究生会思想引领有新担当、推进改革有新成效、繁荣文化有新贡献,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的四点希望和建议,确保研究生工作规范有序、务实高效、风清气正,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高

陈鹏向大会致辞,他表示研究生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胸怀宽广,志存高远,鼓励研究生提高政治站位,力争做大学问、做好学问,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青年。






陈

陶昌玲代表校研究生会致辞,她表示研究生会作为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的青年群团组织,要聚焦凝聚学院研究生思想共识,不断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要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宗旨,持续推进研究生会的改革创新;要引领动员广大青年研究生,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






陶

大会还听取并审议《三峡大学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草案)》,修订《三峡大学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三峡大学理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大会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总


 

上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博睿讲坛》第2... 下一条:【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博睿讲坛》第2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