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博睿讲坛》第227讲-“大学生如何做学术研究”

2021年10月22日 08:50 韩雨昂 点击:[]


20211021日晚上1900,《博睿讲坛》第227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讲的主题是“大学生如何做学术研究”,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徐亚同学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大学的培养教育对学生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越来越重视,对科研成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这样的高压环境下,大学生如何做学术研究,成为老师和同学们共同的难题。主讲人从科研概念理解、如何选题、文献检索、文献综述等多方面回答这个问题。

最后主讲人结合了自身在科研和学习生活中的经历,给大家在发表学术成果以及论文写作技巧方面提供了很多建议,让大家受益匪浅。




说明: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C8D42E0B-3777-4B58-BB9D-2F5FE6DE028D/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1-10-21 19:10:13.946000.png2021-10-21 19:10:13.946000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博睿讲坛》第228讲... 下一条:理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