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博睿讲坛》第239讲-“大数据时代智能交通系统的发展与挑战”

2022年04月22日 16:56 李源 点击:[]


2022421日晚上1900,《博睿讲坛》第239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讲的主题是“大数据时代智能交通系统的发展与挑战”,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李讷同学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实现科技自立自强,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浪潮的出现,特别是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云计算、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数字经济迅速发展壮大,并催生出一系列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而智慧交通作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一个重要分支,是目前许多互联网公司重点关注的一个问题。

说明: mmexport1650544562032

本次讲坛主讲人从智慧交通综述开始,讲解了智慧交通的一些相关知识概念,智慧交通可以解决的问题及其应用;结合了自身所做的关于智慧交通的项目使大家对智慧交通有一个更深的理解;讲述一下大数据时代给智慧交通的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使大家在对于智慧交通有了深刻的认识,各位与会同学在本次博睿讲坛中都受益匪浅。

上一条:田家炳教育学院在线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 下一条:【民族学院】《博睿讲坛》第238讲-“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