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博睿讲坛》第240讲-“悠长回响:从《时时刻刻》看电影如何续写文学”

2022年05月06日 09:59 李源 点击:[]


202255日晚上1900,《博睿讲坛》第240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讲的主题是“悠长回响:从《时时刻刻》看电影如何续写文学”,由外国语学院余水晴同学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此次讲座将以《时时刻刻》为例,在“文学性”等文学理论的基础上,通过观影及解读,从忠实“还原”、化境“续写”和全新“创造”三个方面出发,与观众交流电影如何续写文学,最终论证“文学的颂歌回响在电影殿堂的每一个角落”这一观点,各位与会同学都受益匪浅。

说明: QQ图片20220505205758

 

上一条:【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博睿讲坛》第242... 下一条:田家炳教育学院在线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