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博睿讲坛》第244讲-“审美的实践—中国文化诗学”

2022年06月06日 11:15 韩雨昂 点击:[]


202262日晚上1900,《博睿讲坛》第244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题是“审美的实践—中国文化诗学”,由三峡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王嘉楠同学主讲,各个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坛。

“文化诗学”术语率先发于美国,随后被“移植”到中国文论体系中。进入中国语境之后,在谱系化的“本土性”构建中逐渐形成了“中国文化诗学”的理论体系,至今已有三十余年的发展历史。本期博睿讲坛将以文化诗学的源流为线索,带大家走进中国文化诗学,体会“国潮”文学理论建构的魅力。





说明: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401E01E3-A9EC-4FEF-8A91-FE59EFB32C03/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2-06-02 19:19:13.890000.png2022-06-02 19:19:13.890000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参加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博睿讲坛》第243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