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5年10月16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为保证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数据的完整性,毕业生照片作为图像信息、须同毕业证书其它信息一同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发布和查询。教育部委托新华社完成应届毕业生照片的采集、数据上传工作。

未参加新华社图像信息采集学生毕业照将无法在学信网显示和查询。

图像信息采集按采集名单顺序,以学院为单位进行,请参加采集的研究生提前记住自己的采集顺序。

现将2016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14:30-17:30

二、采集地点:J3 一楼大厅

三、采集费用:15元/人

注:图像采集现场不缴费,采集结束后,按实际采集人数以学院为单位到培养科缴费。

各学院照相顺序见下表:

序号

学  院

1

水利与环境学院

2

土木与建筑学院

3

机械与动力学院

4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

5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6

经济与管理学院

7

医学院

8

文学与传媒学院

9

马克思主义学院

10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11

理学院

12

生物与制药学院

13

艺术学院

14

体育学院

15

外国语学院

16

民族学院

四、注意事项:

1、拍摄时将严格按照《2016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名单》的顺序进行,请各学院指定1名毕业生负责召集本院学生集合、到场、排队,过时不候!

2、拍摄完毕后,以学院为单位按实际拍摄人数将费用交培养办。

3、照相时不要穿蓝色上衣,最好穿白色或浅色系;不得佩戴首饰;应将双耳露出。

4、已采集过的学生请勿重复采集!重复采集会导致学信平台图像信息与毕业证书照片不匹配。

 


 

上一条:关于调整三峡大学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时... 下一条:关于调整三峡大学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