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汇编2019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2019年04月28日 10:54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是实施人才培养工作的纲领性指导文件,是学校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的集中体现,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也是学位点合格评估的重要依据。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的制定工作,现就2019版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的制定流程和整理汇编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审核定稿。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制定过程中要广泛征求专家意见,学位点负责人、学院研究生培养指导分委员会和分管研究生教育领导进行审核,院长进行审定,通过后方可上交电子版给研究生院。

二、装订成册。各二级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将2019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包括全日制学硕、专硕、博士、来华留学研究生,以及非全日制研究生)和课程教学大纲汇编成册,装订模板见附件1,格式为:A4纸张双面打印,白布纹封皮,胶装。上交研究生院两份。

三、专项检查。2019年6月10日左右,研究生院组织期中教学检查时,对2019版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专项检查。

联系人:陈莉   联系电话:6394417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28日  

上一条: 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期间研究生教学...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级研究生教育项目中期检查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