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定稿提交的通知

2019年06月28日 16:08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9年6月24日至27日,学校组织对2019版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请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定稿后上交,具体要求如下:

1、培养方案的内容按照专家意见和教指委的相关要求进行修订,尤其是专业硕士点专业实践的时间和学分设置严格按照教指委的要求,专业实践学分认定要有具体的考核要求过程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

2、关于2019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共性问题的说明请参照附件1,进行统一修订。

3、定稿后,以学院为单位按照附件2的模版汇编成册,学院要认真统稿排版、格式要一致,分管研究生教育领导审核把关,最后由学院院长审定,并在培养方案审批表上签字盖章。

4、各学院于2019年7月5日之前把定稿的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PDF文件上传到学院网页,并发送电子版到Pyb@ctgu.edu.cn,由研究生培养办统一上传到研究生院网站。同时上交两本纸质装订版(培养方案审批表学院要签字盖章)到行政楼407。

联系人:陈莉   联系电话:6394417

附件1:关于2019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共性问题的说明

附件2:三峡大学xxx学院2019版培养方案(装订汇编模板)

                          研究生院  

2019年6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学院排课说明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销2019年三峡大学研究生教研教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