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三峡大学研究生工作站年度自评的通知

2019年09月09日 14:35  点击:[]

 

为加强对我校研究生工作站的管理,发挥研究生工作站在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为申报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作准备,为2020年研究生工作站经费预算提供依据。根据《三峡大学研究生工作站管理与考核办法》(三峡大研〔2019〕40号)的精神,现决定开展2019年度研究生工作站自我评估工作

时间2019年9月6日9月30日

范围15个校级及以上研究生工作站(见附件4)、6个2019年正式挂牌的校级研究生工作站(见附件5)

流程工作站自我评估由学院参照《三峡大学研究生工作站评估指标体系》附件2撰写自评报告,填写《三峡大学研究生工作站自评表》附件3,并于9月30日前将评估材料电子版发送邮箱Pyk@ctg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行政楼407研究生院培养办。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定,并到工作站进行实地检查。

自我评估结果设置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档,由研究生院审定并发文公布。年度自我评估为合格以上的工作站2020年度提供3-5万元/年的建设经费支持,具体金额根据财务预算核定。自我评估结果为不合格或者不参与自我评估的工作站学校不提供经费支持,由学院自筹经费,加强建设。

附件:1. 三峡大学研究生工作站管理与考核办法

2.三峡大学研究生工作站评估指标体系  

3.三峡大学研究生工作站自评表

4.关于调整三峡大学省级、校级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5.2019年正式挂牌的校级研究生工作站

 

     二O一九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关于对《三峡大学研究生学科竞赛管理与... 下一条:关于2019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期间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