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校级公选课开课情况的通知

2019年12月16日 11:05  点击:[]

 

各学院:

    2020年春季学期共开设8门校级公选课,中西文化对比赏析、自然科学中的哲学、知识产权法、信息检索、专业学位论文写作、现代生命科学导论、书法临摹、聆听心声:走近大师与经典。请开课学院通知以上课程的任课教师认真备课,做好开课准备。

    现代乒乓球教学与训练、文化人类学与人文社会科学、生物多样性与环境保护、人文地理学这4门课程因选课人数太少,暂不开课。请开课学院通知以上课程的任课教师取消教学任务,选修这4门课程的学生在本周二之前更改培养计划,完成课程的补退选。详情见附件。

 

附件:2020年春季学期校级公选课开课情况一览表  

 

                 

 

                 研究生院

 

                                         20191216

 

 

上一条: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期间研究生教学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公共英语课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