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研究生课程教学与管理的通知

2020年10月05日 09:44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课程教学是研究生培养的必备环节,在研究生成长成才中具有基础性作用。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是维护良好的课程教学秩序、保障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严格按照《三峡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三峡大研〔201913号)的要求,开展任课教师聘任、课程设置、课程教学的组织与实施、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教学评估与监督等工作。

研究生课程教学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等。任课教师必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在授课过程中应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结合,结合课程内容体现伦理道德、学术规范、学术诚信、人文或科学素养等方面的教育。各培养单位对新开设课程的PPT等授课内容须进行审核,要加强课堂教学内容的督导。

                                 三峡大学研究生院

                                   2020.10.05

 

附件:《三峡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 下一条:关于2020级研究生英语免修模块一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