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0年11月10日 09:35  点击:[]

各学院:

为保证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数据的完整性,毕业生照片作为图像信息,须同毕业证书其它信息一同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发布和查询。教育部委托新华社完成应届毕业生照片的采集、数据上传工作。

未参加新华社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毕业照将无法在学信网显示和查询。

此次图像信息采集分学院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进行拍摄。(见附件)

现将2021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采集时间:20201116日(周一)8:30-18:00

二、采集地点J3一楼大厅

注:图像采集现场不缴费。

三、注意事项

1.参加拍摄的学生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

2.拍摄时将严格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进行,请自觉遵守秩序,依次排队,严禁插队!过时不候!

3.研究生期间已采集过的学生请勿重复采集!重复采集将会导致学信平台图像信息与毕业证书照片不匹配。

四、着装及仪态要求

1.照片要求为正面、免冠证件照。拍摄时不得穿蓝色和浅蓝色上衣(最好穿深色衣服),不得佩戴首饰,不得穿无袖上衣,不得长发遮脸,应将双耳露出。

2.双手不要乱放,自然下垂放在膝盖上即可。

3.背脊挺直,让脸部出现在相片正中位置。

4.随意平视前方,不要死盯着照相机,以免目光呆滞。

5.保持好心情,放松状态,不要紧张,避免耸肩。

 

           研究生院 

 

                                  2020111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高等学校研究生教学...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