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校级公选课开课情况的通知

2020年12月15日 16:50  点击:[]

 

各学院

2021年春季学期共开设11门校级公选课,中西文化对比赏析、自然科学中的哲学、知识产权法、信息检索、专业学位论文写作、现代乒乓球教学与训练、现代生命科学导论、书法临摹、聆听心声:走近大师与经典、生物多样性与环境保护、智慧中国英语说。请开课学院通知以上课程的任课教师认真备课,做好开课准备。

文化人类学与人文社会科学、人文地理学这2门课程因选课人数太少,暂不开课。书法临摹、专业学位论文写作(限专硕)、信息检索这3门课程因研究生管理系统升级,现须重新改选提交。请2020级学生在12月17日之前更改培养计划,完成校级公选课的选课。详情见附件。

 

附件:2021年春季学期校级公选课开课情况一览表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公共数学课考... 下一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公共英语课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