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期间研究生教学安排的通知

2021年04月21日 16:09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三峡大学《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三峡大校办〔20212号)的要求,劳动节放假时间为51日至55日。放假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425日(第8周周日)上54日(第10周周二)的课程,58日(第10周周六)上55日(第10周周三)的课程。424日(第8周周六)、59日(第10周周日)有课的照常上课,其它因本次放假未开展的教学活动,请任课教师和学生协商后,按照减少的学时数另行补充安排,并报所在单位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备案。


研究生院

2021421

 

上一条:三峡大学关于召开研究生课程思政专题培...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级研究生教育项目中期检查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