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课程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课程建设  >  正文

三峡大学校级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指南

2015年11月02日 00:00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1号)、《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教研[2014]5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课程质量和课程建设水平,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课程建设范围

1、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学科基础课;

2、博士研究生专业基础课;

3、硕士研究生公共选修课。

二、课程建设内容

1、课程体系建设;  

2、教学内容建设;

3、教学方法改革及研究;

4、考核方式改革;

5、教学评价体系建设;

6、教材建设;

7、教师队伍建设;

8、教学平台建设、案例库、视频库建设。

三、经费支持:  

每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或博士点至多申报2门,每门课程建设经费为2万元。经费使用及管理依据我校财务相关规定及《三峡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执行。

四、申报、立项程序:  

1、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填写《三峡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申报书》;

2、所在学院组织评审小组进行初审,于11月30日前将初审通过的申报书报研究生院。  

3、学校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三峡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


 

上一条:关于发布2016年三峡大学研究生教研教改... 下一条:三峡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试点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