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三峡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培优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0年01月09日 09:02  点击:[]

                           三峡大研〔2020〕3

 

校属各单位:

为培养我校研究生的创新精神,激励研究生不断提高学位论文水平,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三峡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培优基金申报工作。经各培养单位推荐,学校审核确定《微生物改性技术加固珊瑚砂地基的机制及应用研究》等16个项目获得2020年三峡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培优基金项目资助,资助金额为20000元/项;《基于混凝土坝多源检测信息的健康模糊评价及其应用》等154个项目获得2020年三峡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培优基金项目资助,其中学校资助135项,资助金额为4000元/项,学院资助19项,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各项目负责人应严格按照《三峡大学研究生培优基金管理办法(试行)》要求,认真进行学位论文的撰写和研究,按期提交科研成果。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指导教师需加强对培优基金项目的管理,并提供必要的研究条件,确保培优基金项目顺利完成。

附件:1.2020年三峡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培优基金立项名单

2.2020年三峡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培优基金立项名单

三峡大学

2020年1月6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由学位办负责校外匿名评阅硕士... 下一条:关于2019年三峡大学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