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睿讲坛》第207讲-“有趣的管理学定律”

2020年12月04日 08:53 徐美玲 点击:[]

2020123日晚上1950,《博睿讲坛》第207讲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主题是“有趣的管理学定律”,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刘琳主讲,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本次讲坛主要从墨菲定律、菜戈尼定律、毛毛虫定律、手表定律以及破窗定律等的发现以及实际应用现象,还有其他的情况的分类等等;以及面对这些现象如何应对、化解这些定律的消极影响。主讲人和同学们一起讨论了这些有趣的同质化现象,感受生活中的有趣的管理学现象。拓宽和激发同学们理解发现生活的热情。

此次论坛内容生动有趣,增强了同学们对管理学的认识,让同学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学到管理的小妙招。

 

上一条:《博睿讲坛》第208讲-“民族学视野下的... 下一条:《博睿讲坛》第206讲-“战‘疫’之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