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校级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级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3年度学科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2015年12月11日 00:0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2013年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安排,研究生院委托校学术委员会于1211日对2013年度15个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组织专家评审,专家组通过审阅项目验收报告、会议评定环节,综合评定项目验收等级,现将项目验收结果予以公布(见附表)。

请各项目建设单位对照验收结果,组织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认真总结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经验、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学科建设项目申报、经费使用、项目建设成效等方面多下功夫,力争在学科建设项目上做到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位点建设五位一体,提升学校学科建设的绩效和水平。

附件:2013年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验收结果

 

 

 

研究生院

2015 12 11

上一条:关于发放2015年度研究生困难补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放2015年度研究生困难补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