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校级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级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对研究生指导教师数据库信息的通知

2015年09月08日 00:00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本次导师数据库拟用于新的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学位办已从人事系统提取了大部分导师身份证号码(做登陆系统用户名用),为了保证信息管理系统中导师信息的完整与准确,请各学院对导师的信息进行认真核对与修改,核对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根据“三峡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册”(见附件1)核对“研究生指导教师数据库”(由学位办发给各学院)信息;

2、学院只能对数据进行修改和补充,不得增加或删减数据库中人员名单,如有人员变动,需提交具体名单并加盖学院公章,由学位办进行人员的增加和删除操作。

备注:对已退休和已调离学校且末指导研究生的导师,可将名单报送学位办进行清理。

3、红色字体标记的字段为必填项,请学院仔细核对并进行修改,确保信息的准确与完整;

4、身份证号码为15位数的,请学院与导师本人核对身份证号码是否有升级,若有升级,请填写18位数的二代身份证号码。

请各学院于916将核对后的导师数据库提交至学位办。

学位办

2015-09-08

上一条:关于举办ESI学科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十三五”学科群工作务虚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