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校级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级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十三五”学科群工作务虚会的通知

2015年09月07日 00:00  点击:[]

兹定于2015911(周五)下午1430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十三五”学科群工作务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会人员名单:

李建林、何伟军、田斌、邹坤、方子帆、许文年、邓曦东、赵新泽、王艳林、周宜红、黄悦华、赵云、田野、李东升、吴卫华、赵春华、何治

2、除“水科学与工程”、“电力与新能源”学科群之外,其他各学科群请自行双面打印申报表一式18份带到会议室,并准备不超过15分钟的PPT汇报。

3PPT汇报除学科群架构、目标、特色、管理等内容外,重点汇报学科特区建设问题及预期实现的重大远景目标(如ESI学科、院士候选人、杰青获得者、国家级奖励等)。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597

上一条:关于核对研究生指导教师数据库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