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能源环保领域功能晶态材料青年千人论坛

2015年11月18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 陈俊玲/文 林芝/图)1113-15日,由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研究生院、湖北省新能源微电网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举办的2015年能源环保领域功能晶态材料青年千人论坛暨三峡大学求索论坛之功能材料论坛在我校成功召开。

此次论坛共邀请来自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北京工业大学、苏州大学、中国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的杰青、青年千人等十位青年才俊来校交流。三峡大学何伟军校长与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我校楚天讲座教授张健研究员分别致辞。

各位青年学者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分别从新型多孔MOFs、金属纳米团簇/氧簇晶态材料的可控合成以及在能源气体分离与存储、催化性能应用、电导传输(质子导电)性能研究等方面作前沿研究工作报告,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李东升教授也代表学院就目前的学科建设成果与发展思路做了专题介绍。

学校研究生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生物与制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学科的老师与研究生参加了论坛。学校研究生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生物与制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学科的老师与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上一条:第十二届研究生“求索”论坛圆满闭幕 下一条:湖北省研究生德育研究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