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二届研究生“求索”论坛开幕

2015年11月09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 /屈小玲 /李开创)115日下午3,三峡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求索论坛在求索报告厅隆重开幕。校长何伟军、副校长邹坤、研究生院和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相关领导、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和3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三峡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方子帆主持。

论坛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邹坤致开幕辞,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郭琦宣布论坛活动方案,导师代表范畅和研究生代表周玮昆分别做了发言。

何伟军作总结讲话。他回顾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勾画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十三五发展蓝图和2030年远景规划,并对广大研究生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第一,要有学术追求;第二,要有创新创业精神;第三要有团队合作意识。

开幕式结束后,三峡大学优秀硕士生导师李齐放教授为师生作了题为《大学不能给我们什么》的首场报告会,教授以渊博的知识、生动的案例、丰富幽默的语言折服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

本届求索论坛以学海求索,筑梦未来为主题。在求索论坛期间,将举行一系列专家学术报告会、师生交流会、研究生科研成果展、研究生辩论赛和一院一品文化科技等活动,力争把求索论坛打造成聆听学术思想、感悟深奥学理、探索技术难题、交流研究心得的学术盛会。

上一条: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在三峡高科公司挂牌 下一条:我校获批两个优势特色学科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