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在三峡高科公司挂牌

2015年11月10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 杨东//图)115日上午,三峡高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与三峡大学联合申报获批的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在中国三峡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挂牌仪式。副校长邹坤为三峡高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授牌。

邹坤对三峡高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长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是一个新的契机,双方要通过这个平台加强导师之间的合作交流,培养“双师型”导师。要把握“互联网+”发展趋势带来的机会,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互联网技术中挖掘适合双方发展的创新点,通过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培养一批实用型人才,共同推进校企双方的事业发展。

三峡高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旭对三峡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三个层面对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提出了展望:一是以工作站为平台,借助三峡大学的力量,促进公司创新;二是通过工作站与学校老师更深的交流,把平台作为高校已有成果的转化平台;三是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提高公司优秀员工的学历层次。他表示,一定不负厚望,尽最大努力,将研究生工作站建好。

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签订了省级研究生工作共建协议,邹坤一行在三峡高科负责人的陪同下参加了中国三峡集团公司宜昌数据中心。

学校研究生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上一条:湖北省研究生德育研究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条:第十二届研究生“求索”论坛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