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研究生在线教学视导工作报告和典型案例的通知

2020年04月21日 15:50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落实三峡大学党委常委会议关于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在线教学和视导工作的指示精神,根据《三峡大学研究生线上教学督导工作方案》和《关于逐步恢复教职工到校上班的通知》的要求,继续抓好“停课不停学”各项工作,按前期教学计划和工作要求继续做好网上教学工作。任课教师要加强与学生线上互动,如网络答疑、作业布置等工作。各学院要加强线上教学的视导工作,注重教学痕迹管理,保证教学效果。研究生院要加强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检查考核,完善学生评教工作等。通知如下:

 

1、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参照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视导团工作简报,总结本单位前期研究生教学视导情况,包括教学管理工作情况,开课情况,在线教学情况,听课巡课情况,学生反馈情况,亮点做法,以及存在的不足等,撰写研究生教学视导工作简报,发布到学院网站或学院教师群供大家学习借鉴。并于425日前上报到研究生院培养办,请发送电子版给伍翠兰老师。

 

2、请各单位430日前把前期研究生在线教学的亮点和典型案例形成文字稿上报研究生院,发送电子版给伍翠兰老师,加强宣传和推广。

 

以上工作完成情况将作为疫情期间对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

 

          三峡大学研究生院

             2020.4.21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9届毕业研究生成绩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三峡大学校级研究生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