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三峡大学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0年07月07日 15:42  点击:[]

校属各单位:

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生物与医药研究生课程思政体系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等35个项目为2020年三峡大学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专题项目每一项资助3万元,重点项目每一项资助金额为0.8万元,一般项目0.5万元,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项目结题优秀标志性成果;1、在中文核心或CSCD核心期刊发表教研论文1篇,须标注项目编号2、教学案例被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收录。3、获得研究生教学成果奖校级一等及以上奖项、省级以上奖项。

希望各学院加强项目管理,为项目组提供必要的研究条件;项目负责人认真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按期完成项目全部任务。从2021年起立项项目结题被学校评审为优秀,可作为学院年度目标考核加分项。

附件:2020年三峡大学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三峡大学

                                         20207月7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三峡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2020年暑期数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