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完善2020版研究生新增学位点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2020年09月04日 16:08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0年9月3日,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2020版研究生新增学位点培养方案评审会议,请相关学院针对会议提出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完善培养方案后上报,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成立组织机构。同一专业学位类别,涉及跨学院培养的请责任单位成立××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成员由责任学院与共建学院共同组成。土木水利责任单位为水利与环境学院,能源动力责任单位为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电子信息责任单位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资源与环境责任单位为土木与建筑学院。

 序号

专业代码

学位点

责任学院

共建学院

类型

备注

1

085900

土木水利

水利与环境学院

土木与建筑学院

专硕

2

085800

能源动力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

机械与动力学院

专硕

3

085400

电子信息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理学院

专硕

4

085700

资源与环境

土木与建筑学院

水利与环境学院

专硕

二、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审批流程审核定稿。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是实施人才培养工作的纲领性指导文件,是学校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的集中体现,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也是学位点合格评估的重要依据,请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制定流程进行审批。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制定过程中要广泛征求专家意见,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和分管研究生教育领导进行审核,院长进行审定,材料科学与工程\通过后9月14日前上交电子版至研究生院邮箱Pyk@ctgu.edu.cn

2020年硕士研究生新增学位点需提交培养方案清单

序号

学院

专业代码

学位点名称

类型

备注

1

材料与化工学院

080500

材料科学与工程

学硕

2

水利与环境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

085900

土木水利

专硕

3

水利与环境学院

125600

工程管理

专硕

4

机械与动力学院

085500

机械

专硕

5

材料与化工学院

085600

材料与化工

专硕

6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机械与动力学院

085800

能源动力

专硕

7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理学院

085400

电子信息

专硕

8

生物与制药学院

086000

生物与医药

专硕

2020版研究生新增学位点培养方案审定会2020915日左右,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对2020版研究生新增学位点培养方案进行审定。

按照下发模板装订成册。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将2020版研究生新增学位点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汇编成册,装订模板见附件1,格式为:A4纸张双面打印,白布纹封皮,胶装。9月20日前上交研究生院两份。

联系人:陈莉   联系电话:6394417                    

                             

研究生院

                          202094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期初研究生学籍...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三峡大学研究生工作站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