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自查的通知

2021年05月13日 10:43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研究生教学管理,规范教育培养过程,全面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研究生培养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院须在第12-13周(517-528日)开展期中教学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学院按照研究生培养工作状态考核指标体系开展自查,自查项目和形式由学院自定,但必须包含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上学期课程考试(查)的相关材料,论文环节的相关材料(开题、中期、预答辩),本学期教学过程及管理的相关材料。

  学院自查的相关记录由学院留存,学校将在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时现场检查。

 


                                                  

研究生院

2021513

 

上一条:关于遴选研究生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思政和专业型研究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