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修订《三峡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指导期刊目录》的通知

2019年08月28日 11:37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保证我校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学校决定启动《三峡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指导期刊目录》修订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适用范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全日制、非全日制)

评审程序:经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推荐,将新修订的《指导期刊目录》报送学位办,由学位办组织专家进行论证审核,通过后由学校统一发文公布。

报送时间:请各学院于9月20前将《三峡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指导期刊目录》(见附件)电子版及纸质材料(签字并盖章)提交至学位办。

相关规定:2019年9月1日及以后入学的研究生执行新版本《三峡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指导期刊目录》;2019年9月1日前入学的研究生即可执行《三峡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指导期刊目录》(三峡大研〔20154号),也可执行新版本《三峡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指导期刊目录》。

                            学位办

                                      2019年8月28日

上一条:2019年下半年学位工作日程表 下一条:关于完善及更新研究生指导教师数据库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