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三峡大学研究生会2017年春季招新公告

2017年03月02日 00:00  点击:[]

为充分发挥学校与广大研究生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紧密围绕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广大研究生成长成才的实际需要,给广大青年精英提供一个自我展示、自我实现、自我超越的平台,更好地代表学校全体研究生的权益和意见,同时为校研究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培养后备力量,校研究生会决定进行2017季学期招新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 招募范围

2016注册在籍的研究生


二、 招募要求

1、愿意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服务,责任心强,工作态度认真,有良好的合作意识;

2、有较强的工作能力,能适应申报部门的工作需求;

3、有相关实践经验、获奖经历,或有技术特长的同学优先


三、 招募程序:

1、报名

2、面试

31个月试用期

4、正式录用

 

四、 报名方式:

20173912: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整交至行政楼411办公室,并加入校研会2017招新咨询群(512835820


五、 面试时间

暂定311日(星期六)


六、 面试地点

通过研究生会网站、微信公众号(sxdx-yjsh)、校研会2017招新咨询群(512835820)另行通知。




 

三峡大学研究生会简介

三峡大学研究生会(China Three Gorges University Graduate Students Union)成立于20009月,是全体在校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三峡大学研究生权益和意见的忠实代表、团结组织广大研究生参与各项学术文化活动、增进彼此交流和连接社会与研究生的核心桥梁。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指导下,三峡大学研究生会秉承“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理念,做崇高理想的领引者、基本权益的代言人、校园文化的建设者、迈向社会的铺路人,以制度为基、学术为本、践行为径、文化为魂、承前启后、勇攀高峰,坚持“贴近校园生活,倡导先进文化,以良好的风气熏陶人,以健全的制度塑造人,以丰富的活动锻炼人,以优质的工作服务人”。打造了如求索论坛”“文艺青春嘉年华”“阳光体育月等一系列品牌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赞誉。

三峡大学研究生会现下设10个职能部门:秘书部、组织部、学科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自律与维权部、创新创业部、新媒体运营部、论丛编辑部。部门之间多元互动、追求卓越,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立足当下,三峡大学研究生会已然成长为一个组织体系健全、工作制度完善、活动内容丰富、内外联动活跃的学生组织。展望未来,三峡大学研究生会仍会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境界、更大的气魄,上下求索!


各部门职能简介

●秘书部

主席团联系各部门工作的桥梁和纽带,负责校研究生会的资料管理与备份,处理校研究生会的各种文书,承担会议的组织工作,做好校研会人员考勤工作并为全体研究生会干部提供服务。

●组织部

负责研究生会人事管理工作,承担研究生干部的培养,紧密联系各学院研分会开展研究生团建工作。

●宣传部

负责研究生会思想建设,密切关注舆情,维护正确舆论导向,协助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做好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学科部

校园文化的风向标,研究生的领航员。通过形式多样的学术实践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博学笃志,切问近思”的学术精神。以求索论坛、博睿讲坛等精品栏目营造良好学术氛围

●文艺部

传播校园文化,彰显青春色彩。负责策划、组织各项文艺活动及演出,培养和选拔礼仪、主持人才,开展嘉年华晚会,丰富广大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让青春起舞,用心去做活动,用创意带来美的享受。

●体育部

体育部是充满激情与创新的团体,是体育活动开展的先锋,主要负责各类体育活动策划、赛事组织等工作,并负责活动现场的秩序,安全等问题,联合其他部门引导广大研究生形成热爱体育运动的风气。

●自律与维权部

负责校研会的内部管理工作,关注研究生学习生活中感兴趣的各类话题,对研究生学科学风建设和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形成调研方案,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并解决,切实维护学生利益。

●新媒体运营部

管理“三峡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和“三峡大学研究生会官方微博”,通过积极丰富的文案策划和栏目推送,来宣传校园活动,分享社会热点,展现三峡大学研究生的积极风采。

●创新创业部

积极联系创新创业学院,将研究生融入到全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大局之中,努力举办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创业知识讲座等,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论丛编辑部

“一报一刊一通讯”为宣传媒介,报道学院实时动态,营造学术氛围,提供展示文艺的平台。负责《研途》、《三大研究生》、《研究生党建学工通讯》等纸质媒体的编辑工作。

三峡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一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研究生“阳光运动月”活动项目... 下一条:关于举办“研”途风景摄影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