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研究生“阳光运动月”活动项目招标的通知

2017年03月02日 00:00  点击:[]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

阳光运动月”系列活动是三峡大学研究生会的品牌活动,旨在号召广大研究生来到操场上、走到阳光下、融入大自然。为加强各级研究生组织联动,充分发挥分会的桥头堡作用,通过创新院系竞标承办活动的形式,借助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的力量,深入开展活动。现进行阳光运动月”系列活动的策划招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项目

1)足球比赛;

2)排球比赛;

3)羽毛球比赛;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三峡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主办单位:三峡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

三、招标时间地点

暂定于2017年3月10日对三个项目同时进行招标,地点待定。

四、活动流程

(一)策划竞标

“阳光运动月”系列活动以策划招标方式,由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竞标承办该活动。竞标活动的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的相关负责人尽快加入QQ群:433320096,2017年3月8日12:00前将参与竞标的策划案及策划竞标申请表(附件2)电子版发到邮箱ctguesuet@163.com,电子版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视为成功申报

三峡大学研究生会于2017年3月12日之前以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策划评审,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现场递交纸质版策划案及策划竞标申请表。竞标结束后三峡大学研究生会向中标培养单位研究生会下达策划中标通知。招标方案与策划竞标申请表见附件。 

(二)组织实施

2017年3月下旬,活动中标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在三峡大学研究生会组织部与体育部监督下进行宣传与准备工作,并开展“阳光运动月”活动。 

五、相关说明

(一)为加强院系之间交流合作,在自愿公平的基础上,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可联合举办“阳光运动月”活动,原则上联合申报主体不得超过三个培养单位合办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给出一份活动策划标书,自行确定活动分工,活动内容共同完成,权益共享。

(二)本次活动的所需物资由三峡大学研究生会根据中标单位预算统一采购。在活动实施过程中,超出固定经费预算部分的经费由办单位自行承担。


 

三峡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三峡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一


 



 

上一条:三峡大学研究生会2017年春季招新公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研”途风景摄影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