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校级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级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国家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2021年05月10日 15:58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将单独设立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研究生教学成果奖也是学科评估和专业学位评估的重要指标。研究生院自2018年来开展校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的评选与培育工作,为做好2021年省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准备工作,帮助申报学院及教师凝练教学成果,反映教学成果的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请学院安排相关教师参加国家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经验交流会。

一、培训对象

1、校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奖项目,每项至少安排1人参加培训,清单见附件1,为2021年申报省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做准备。

2、校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或三等奖获得者、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院领导、学位点负责人、从事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的一线教师,以及教学管理人员等自愿报名参加。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

2021515日——2021516日;武汉。

三、相关要求

1、具体通知见附件2.

2参会培训费用由所在学院统一支付。

3、请学院将会议回执于2021512日前报送gaojiaoxuehui923@163.com。参会人员电子名单同时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

附件1:校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奖清单

2:国家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经验交流会邀请函

 

三峡大学研究生院

2021/5/10



 

上一条: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思政和专业型研究生...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培优基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