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8年06月26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夏凌)621日上午,学校隆重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李建林、校长何伟军,副校长邹坤、黄应平,党委常委秦防修、李敏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研究生教育视导团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仪式。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随后,副校长邹坤宣读《三峡大学关于授予徐志华等4人博士学位、授予陈涛等419人硕士学位、陈龙等538人专业硕士学位的决定》,副校长黄应平宣读《三峡大学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党委常委李敏昌宣读了《三峡大学关于公布2018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作者以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水利与环境学院的毕业硕士研究生卢雅欢、土木与建筑学院的毕业博士研究生徐志华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感激之情。土木与建筑学院刘杰教授代表研究生导师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未来克服困难、积极竞争、努力奋斗。

校长何伟军为各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并扶正流苏。他代表学校向所有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具有坚持的人生态度,把平凡变为不平凡,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找准坚持的方向,持之以恒努力,最大限度地激发自己的潜能,用坚持诠释自己的青春芳华,书写人生精彩。

最后,在骨干培训班代表的领唱下,全体起立,奏唱校歌,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全面推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全面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