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峡大学与宜昌市检察院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2019年04月25日 17:1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军/文 余倩棠/图)4月19日上午,“三峡大学-宜昌市人民检察院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在宜昌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副校长邹坤,宜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奎明出席签字仪式,并为该工作站揭牌。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骆东平主持签约仪式。

三峡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张国栋,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晓华分别代表校检双方签订了《三峡大学——宜昌市人民检察院研究生工作站协议书》。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分别就“深化检校合作,打造法律教学与司法实践的互动平台、理论与实务的共享平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邹坤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办学和高层次人才培养成果。他表示,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是校检双方加强合作的良好开端,必将成为检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融合发展的坚实平台。

毕奎明希望双方以校检合作为契机,以共建研究生工作站为载体,以坦诚的胸襟、开放的姿态、发展的眼光、务实的步伐,共同打造法律教学与司法实践的互动平台、理论与实务的共享平台。

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银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院、有关系部负责人和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作站

上一条: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院长林炎志一行...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