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2022年高等教学成果奖 申报工作实务培训会

2022年03月22日 16:25 陈莉 点击:[]


 

为更好培育和凝练教学成果,提高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319日,研究生院组织教师参加了中教协教育技术研究院举办的2022年高等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线上实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研究员李志宏、国家级教学名师冯晓云、安徽省教学名师余国江、江苏省人民政府督学史国栋分别作专题报告。

专家们分别从培育总结教育教学成果要点、教学成果凝练与申报书撰写的关键点与案例分析、申报书的撰写要求与技巧、以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五基本做了详细的专题报告。


培训会重点突出、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使广大教师对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书的撰写更明晰,方法更明确,深受教师好评。

 

 

上一条:研究生院组织参加全国工程类硕士专业学... 下一条:研究生院组织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会

关闭